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宁波住博会明天开幕 小城镇整治和发展成就展馆千万别错过
2018-10-25 16:50:1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金霞霞


慈城花田_副本.jpg

(慈城花田)

大堰瓦罐艺术2_副本.jpg

(大堰瓦罐艺术)

进镇主路口风帆雕塑_副本.jpg

(强蛟风帆雕塑)

江北慈城的蝴蝶花田、奉化大堰的瓦罐小品、宁海强蛟的风帆雕塑......宁波那些曾经脏乱差的小城镇,经过两年多的环境综合整治之后,一个个已经或正在华丽转身,各有特色,想看它们的新“颜值”吗?去一个地方就能都看到。

10月26日至10月29日,第23届中国宁波国际住宅产品博览会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宁波市小城镇整治和发展成就展馆就设置在了1号馆的中心位置。

大岚镇_副本.jpg

(大岚美景)

东吴镇南路_副本.jpg

(东吴镇南路街景)

梁弄正蒙街_副本.jpg

(梁弄正蒙街夜景)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金霞霞)2016年9月,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宁波市112个乡镇(街道)全面打响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如今,各地独具韵味的主街、风景宜人的公园、休闲健身的步道、特色鲜明的景观小品以及规范便捷的停车场、整洁有序的菜市场等随处可见。一个个洁美小镇、活力小镇、风情小镇竞相绽放。

素心别院_副本.jpg

(江北民宿素心别院)

咸祥镇_副本.jpg

(鄞州咸祥街景)

镇海庄市街道绿轴体育公园_副本.jpg

(镇海庄市绿轴体育公园)

庄市宁波帮文化公园_副本.jpg

(镇海庄市宁波帮文化公园)

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从宁波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了解到,小城镇整治和发展成就展馆集纳了风情街景、特色小品、公园步道、乡村民宿、产业发展等五大板块,从不同角度立体展现了宁波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取得的丰硕成果。

(本文图片由宁波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公室提供)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