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宁波美食节本周上线 主打港式风味
2018-10-23 10:17:1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磊 记者 王凯艺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杨磊 记者 王凯艺)第十一届宁波美食节将于10月26日正式上线。记者从美食节发布会上获悉,作为全市最大的商贸业区域和美食基地,此次美食节将联动宁波和香港美食资源,以“香约甬城 乐飨生活”为主题,展会地点主要集中在宁波文化广场。

据悉,有别于往届,今年美食节的一大特色是集中了宁波和香港两地的餐饮行业的风貌。同时今年将10月28日设为“香港日”,期间将以“城市味道与温度”为主题,举办2018甬港经济合作论坛之香港美食论坛,借此探讨甬港两地的美食文化。

除此之外,美食展销还云集了全市高端的酒店、精选的爆品、地道的口味、优质的产品,以及延边、衢州等对口协作地区美食和香港当地纯正美食,以期满足城乡居民多层次消费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鄞州区商务局副局长陈岳振表示,商贸业一直是鄞州的传统优势,鄞州社会消费品零售和餐饮业营业规模连续多年排名全市第一,可谓宁波名副其实的商贸中心,本届美食节将是对传统产业的一次有力推动。

“鄞州不仅拥有万达广场、世纪东方广场等一批大型商贸综合体,还有舟宿夜江、惊驾路等多个餐饮美食特色街区,万余家餐饮单位争相抢滩,可见鄞州已经成为宁波商贸的发展高地。在新的时期,鄞州更是指向宁波商贸的核心区和发展极,阪急百货、K11等重大商贸项目蓄势待发,力争通过消费升级带动相关产业转型发力和健康快速发展。”陈岳振介绍。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