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亚残运会宁波健儿胜利返甬
2018-10-17 15:21:25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林海 通讯员 林军

昨日下午,参加亚残运会的宁波健儿徐佳玲、陈懿、周佳敏、姚攒、江董董和杨洋胜利回甬,受到各界热烈欢迎。

在刚刚结束的雅加达亚残运会上,6名宁波健儿共摘得17金4银1铜,打破2项亚洲纪录,9项赛会纪录,金牌数列全国副省级城市和地级市第一。游泳运动员徐佳玲获得7金2银的优异成绩,金牌数在中国体育代表团所有运动员中最多。

“第一次参加亚残运会,我在比赛中感悟到了很多,以后还要多多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姚攒说。“作为一名中学生,我大部分时间在训练和比赛中度过,文化课的学习希望有机会能够追上来。”徐佳玲说。“虽然只是一枚银牌,但这枚银牌拿得真不容易,在比赛中我们看到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决赛中的对手伊朗队是残奥会冠军,和他们对决,让我们看到了将来的努力方向。”坐式排球选手江董董说。“感谢大家的关心,是你们给了我们机会和平台,给了我们改变人生的机遇。”周佳敏这样说。

据了解,这些运动员在回家短暂休息后,又将启程奔赴杭州,参加浙江省残运会。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