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宁波2个项目在“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全国决赛荣获佳绩
2018-10-17 15:07:5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任社 记者 段琼蕾

项目1.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任社 记者 段琼蕾)10月17日,记者了解到,在郑州刚刚闭幕的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上,宁波选送的“基于人体特征的活体生物识别”“高效电机用新型节能亚纳米合金产业化”两个项目分获创新组三等奖和创业组优胜奖。

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决赛是全国双创周重要活动内容之一,决赛主体赛分创业组、创新组,每组设一等奖2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0个,优胜奖12个。

项目2.jpg

项目3.jpg

比赛自2018年3月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全国共有31704个项目报名参赛且通过资格审核。8月份,宁波的2个项目在浙江赛区选拔赛的369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分别揽下创新组与创业组一等奖,取得全国选拔赛资格;10月12日,在全国选拔赛上顺利入围决赛30强,成为我省入围主体赛决赛仅有的两个项目。

推荐项目参赛并提供辅导的宁波镇海大学生创业园、宁波甬港现代大学生创业园获大赛组委会颁发的优秀创业服务机构奖。

(本文图片来自大赛组委会)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