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电网建设国庆长假酣战不停歇
2018-10-07 16:41:5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幕宾 解葆青 记者 吴晓鹏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月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幕宾 解葆青 记者 吴晓鹏)10月7日,在烈日下的宁海胡陈乡,国网宁波供电公司60多名工作人员放弃休假正分组进行立塔和紧线作业,确保110千伏长街变重点工程如期投运。

“十一”期间,宁波电网600多名员工酣战一线,确保各项重点建设工程顺利推进,保证电网安全运行,为祖国69岁生日献礼。本次110千伏长街变工程是宁波电网建设的重头戏,新建35基铁塔,线路总长15千米,预计10月底竣工,为确保工作连续性,施工人员放弃国庆休假,加班加点开展施工作业。

10月7日当天,在胡陈乡施工现场,宁波送变电建设公司60余名工作人员分成三组,通过地面和高空配合,同时开展立塔施工、架线作业,保证施工进程。现场工作负责人苏爱火表示,从10月1日开始,施工队没有休息,已经连续工作7天,节日加班虽然辛苦一点,也遇到很多困难,但为了这个工程早日竣工,为宁波电网更安全更坚强付出我们的一份力量,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_D3Y37331工作人员配合进行立塔施工.jpg

_D3Y37371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立塔作业.jpg

_D3Y37551工作人员正在高空配合进行立塔施工.jpg

_D3Y37671地面工作人员正在准备塔材.jpg

_D3Y38531工作人员正在配合进行架线作业.jpg

_D3Y38951工作人员正在地面拼接塔材.jpg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