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庆祝祖国生日 今夜起宁波三江灯光秀又有新变化
2018-10-01 21:37:1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应健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应健)今天是国庆假期的第一天,你的选择是什么?别宅在家里了,前往宁波城区欣赏三江口夜景是个结伴同游的好选择。拍拍美照,赏赏夜景,沿江的绿地都是很好的观景点,也可以坐上游船,悠然地欣赏视角独特的国庆夜景。

灯光秀1.jpg

灯光秀2.jpg

记者了解到,为祝贺祖国69周年生日,宁波市城管市政部门精心编排了节目单,从今天(10月1日)起至10月7日每晚18:00-22:00,三江口建筑立面上将循环环播放国庆69周年主题灯光秀。

灯光秀3.jpg

灯光秀4.jpg

本次灯光秀动静结合,静态主题勾勒出三江六岸沿江建筑的轮廓,展现城市静谧之美;动态主题又分为国庆主题和城市主题动画,在体现宁波地方特色的同时更展现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国庆主题动画,画面恢弘热烈,时而展现雄伟的长城,时而展现奔腾的黄河,一片中国红铺满三江口,激起人们满腔的爱国热情;城市主题则通过灯光讲述宁波悠扬的故事,“天一生水,书藏古今,港通天下”丝绸之路从建筑上扬帆起航,悠悠千年的宁波历史和现代港城的卓越风姿在三江六岸的夜景中描绘,为宁波市民和海内外来宾献上一份国庆的美景!

灯光秀5.jpg

灯光秀6.jpg

灯光秀7.jpg

灯光秀8.jpg

入夜时分,市民朋友可沿着滨江步道,一路前行。在这祖国庆生之时,美轮美奂的灯光勾勒出楼宇的身姿,烘托出壮观的城市之美,灯光映射在静谧的江面,倒影重重,融入三江两岸夜景,别有一番韵味。

(本文图片、视频由段琼蕾、应健提供)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