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直播预告|法式狂欢来了!浙江新闻今晚带你看宁波·尼斯嘉年华
2018-09-28 17:48:2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贺元凯 郭戟铠 翁云骞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贺元凯 郭戟铠 翁云骞)东方风情邂逅法式浪漫,会擦出怎样的绚烂火花?9月28日-10月3日,宁波进入尼斯嘉年华时间!

梦幻的巨型人偶、斑斓的彩车巡游、缤纷多彩的异国方阵……作为全球规模最盛大、最著名、历史最悠久的狂欢节之一,尼斯嘉年华已形成自身强烈的表演风格,多台巨型彩车均是在法国制作成型后海运至宁波,最高的国王彩车高度达到了22米,重量达到15吨,就彩排来看,视听效果十分震撼。

此外,作为配套活动,主办方还在看台区附近设置了1万平方米的服务区举办“中法生活节”。现场将设置八大主题板块,包括美食盛宴、文创市集、卡丁车赛道、互动娱乐等,观众在进入看台之前,全方位体验嘉年华的火爆氛围。

今晚,就跟着浙江新闻客户端的镜头,一起来宁波观赏一场原汁原味的嘉年华表演吧!

活动地点:宁波市江北区湾头

直播开始结束时间:9月28日19:00-21:00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