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宁波代表团居金牌榜第二位
2018-09-27 11:24:02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林海

  昨晚,第十六届省运会在湖州市体育馆举行了闭幕式。闭幕式充分融合湖州风采、体育元素和下届举办地金华特色,由仪式部分和文艺演出组成。据悉,下一届省运会将于2022年在金华市举行。

  本届省运会有7445名运动员、2047名教练员、2134名裁判员参加,决出现场金牌912枚、奖牌2579枚,总分28292.5分。宁波872名运动员参加了全部32个分项的比赛,每个分项均有金牌入账,共获得173.5枚金牌、154.75枚银牌和160枚铜牌,团体总分4745.5分,金牌数、奖牌数和团体总分均居第二位。

  从7月2日第一个项目——场地自行车开始,宁波代表团在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姜杉杉为宁波代表团夺得首枚金牌,这也是本届省运会的首枚金牌。此外,宁波代表团涌现了一批优秀苗子,如女子七项全能冠军刘静逸以5215分的成绩达到健将级运动员标准。射击运动员王敏涛、游泳运动员余依婷在比赛中获得5枚金牌,是宁波代表团中获得金牌数最多的运动员。高尔夫运动员谢千童在国内同年龄段选手中名列前茅。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