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一船舶在象山沿海触礁进水 宁波海事局紧急营救11名船员
2018-09-26 13:29:0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健 通讯员 颜丙娜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健 通讯员 颜丙娜)9月25日13:17,宁波海事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一艘1000多吨的干货船在象山沿海触礁,船体漏水有沉没危险,船上共11名船员等待救援。

宁波海事局指挥中心立即指派“海巡0717”艇前往现场进行救助。

事发时,受今年第24号台风“潭美”外围影响,海面风力7至8级,浪高2到3米,海巡艇离码头后持续处于风浪摇晃中,执法人员克服颠簸迅速驶往事发海域。

14:20,“海巡0717”艇抵达事发海域。由于现场风急浪高,船舶晃动幅度大,而且处于礁石区,船只难以靠近,救援难度极大。

海事执法人员经现场紧急评估,只能通过船头瞭望点救助遇险船员,但两船不时发生撞击。经过努力,11名船员全部安全转移到“海巡0717”艇,并由执法人员护送至象山石浦。

18:00,宁波海事局协调的工程船“康鑫8”轮赶往现场,乘潮水协助货船脱险并拖到浅水区冲滩。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