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全市寻找第三批“港城工匠”
2018-09-20 10:23:59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周琼 通讯员 王志勇

不管你是一线蓝领还是技术工人,只要拥有一身绝技,就有机会成为这座城市工匠中的“大明星”!记者昨日获悉,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科协联合吹响集结号,在全市范围内,正式开启寻找第三批“港城工匠”活动。本次活动将面向全市各行各业在职职工,重点聚焦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选拔第三批“港城工匠”50名左右。

“港城工匠”是宁波对相关技能人才所授予的极高荣誉。根据活动通知,申报推荐“港城工匠”的候选对象必须具有中国国籍,在宁波市范围内,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善于学习、勇于创新、精益求精,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职业操守,从事本岗位15年以上的企事业单位一线优秀职工。申报者需在具备技能专长、掌握高超技艺、体现领军作用和作出突出贡献这四大选拔条件中具备其一。

记者了解到,即日起至10月15日,第三批“港城工匠”将进入申报推荐时间。在申报推荐方式上,今年新增了公众推荐的方式进行申报。申报人可通过市总工会“甬工惠”微信平台活动专区进行申报。为鼓励广大群众踊跃参与寻找“身边的工匠”活动,将根据采纳情况设公众推荐奖若干名。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