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突发丨一艘载有10人的海钓船在象山海域遇险 3人失联
2018-09-12 16:06:3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应磊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9月12日7时33分许,接群众报警称,一艘快艇在象山县渔山岛附近海域遇险,3人失联。接警后,象山县委县政府立即组织力量开展搜救工作。目前,中国渔政33205、海巡0713、海巡0717等公务船艇及10余艘渔船正赶赴事发海域共同参与搜寻。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随后记者了解到,出事的快艇船底朝天倾覆,船身上写着“四海之星” ,据了解是一条海钓船。

有消息称:这是四海渔具店的船,小快艇装了10个人去冲礁,说是登礁了。据了解,目前七人获救,失联三人。练某某37岁,涂茨人。沈某某42岁,丹西潘家桥人。许某某41岁,杭州人。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