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白峰盛威体育馆建成投用
2018-09-12 14:14:23 来源: 现代金报 通讯员 乐媛媛 记者 施代伟

昨天上午,历经600多天的精心施工,白峰盛威体育馆建成投用。据悉,这是宁波首个PPP小城镇公共服务项目,也是目前为止全市最大的政企共建基层体育馆。

据了解,白峰盛威体育馆总投资2500万元,由北仑区人民政府和爱心企业盛威国际控股(中国)有限公司各出资50%共建。该馆占地面积7266平方米,场馆面积4740平方米,设有篮球馆、排球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和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体育健身房等20余个功能室,还可容纳2000余人观看体育赛事和大型文艺演出。

盛威体育馆的建成投用,彻底改变了白峰中学室内文体设施不足的局面,让莘莘学子在学习之余能享受到与城区学生同等标准的体育场馆。“在满足学校教育使用的基础上,体育馆将对外开放。”白峰街道有关负责人说,这也标志着白峰在文体事业发展、促进全民健身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盛威国际控股(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徐普南是白峰小门村人,也是白峰中学86届校友,他多年来一直关注和支持家乡建设,先后捐资2000多万元助力白峰公益事业。“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白峰人,能够看到在自家门口有这样一座现代化的体育馆拔地而起,我内心的激动和喜悦无以言表。”在开馆仪式上,徐普南动情地说道。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