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宁波2家单位成为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
2018-09-12 09:59:11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周琼 通讯员 任社

记者昨日从宁波市人力社保局获悉,根据人社部公布的名单,宁波技师学院和宁波古林职高从全国527家参与竞争的基地中脱颖而出,成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其中,宁波技师学院被确认为塑料模具工程和原型制作两个项目的中国集训基地,古林职高则将承担起烹饪(西餐)项目的集训任务。

世界技能大赛是迄今全球地位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职业技能竞赛,每两年举办一届,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

统计显示,截至今年6月底,活跃在我市产业一线的技能人才数量已达145.35万,其中高技能人才数量已达39.7万。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