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热度减退 本周秋意渐浓
2018-09-03 10:07:56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厉晓杭 通讯员 虞南

  雷阵雨频频出没,秋姑娘的脚步越来越近。随着副高压势力逐步减弱,本周甬城热度减退,早晚体感较为舒爽,但是中午仍然较热。

  进入9月,冷空气活动开始增多。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10天,影响我国的冷空气活动频繁,大部分地区气温呈逐渐下降趋势。5日至7日,将有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长江中下游及其以北地区有4级至6级偏北风,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4℃至8℃。

  根据预报,今天多云转阴有阵雨,明天阵雨转多云,7日至8日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余时段多云为主。最高气温30℃至32℃,最低气温24℃至26℃。气象部门提醒,本周多分散性降雨过程,请大家根据气温变化,适当调整衣着。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