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宁波最大滨江体育公园建成
2018-08-30 16:33:20 来源: 宁波日报

  近日通过竣工验收的谢家地块滨江景观绿带工程。(徐欣 邵家艳 摄)

  江北谢家地块滨江景观绿带工程近日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该项目是我市最大的滨江体育公园项目。

  谢家地块滨江景观绿带位于姚江北岸,机场路以东,江北大道以西,丽江西路以南,总用地面积14万平方米。其规划和建设结合了海绵城市设计理念,有效融入江北的山水人文底蕴。

  整个景观绿带植物丰富,特别是以樱花作为主题植物,形成了长约1600米的樱花大道。园内建有长约2公里的塑胶跑道和自行车道,以及七个篮球场、四个排球场、两个笼式足球场、一个门球场、一个地掷球场、一个儿童嬉水广场。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