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宁波市第四届青年舞蹈演员大赛决赛精彩上演
2018-08-30 16:28:3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房炜
IMG_8254.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3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房炜)8月29日,由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宁波市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宁波市第四届青年舞蹈演员大赛决赛在白云实验剧院落下了帷幕,参赛选手翩跹起舞,用他们的舞姿一决高下,用优美的舞姿展现了飞扬的青春。

本次大赛自6月下旬启动以来,经过紧张的初赛和复赛,历时一个多月,分专业组和群文组两个组别,参赛节目有独舞、双人舞、三人舞3种类型,大赛邀请到了国家一级演员,浙江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潘岚、国家一级演员,浙江省舞蹈家协会副秘书长刘海波、宁波市舞蹈家协会主席朱宁、国家一级演员金大禾、宁波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黄祖培担任了本次比赛评委会。

IMG_8329.JPG

本次比赛参赛演员实力强,精英荟萃。上午进行的是专业组的比赛,选手们以靓丽的身影,婀娜的舞姿,澎湃的激情,一展舞蹈世界的无限魅力,最终,来自宁波市歌舞剧院的王钰、夏天、谭雨旋分别以《空山思故》、《奈若虞姬》《道士田禹治》获得了专业组的一等奖。

下午进行的是群文组的比赛,来自慈溪、余姚、宁海、象山等参赛单位的19名业余选手以精湛的舞台技艺全面展示青年舞蹈演员的风采。经评委和观众充分肯定,最终王珊珊、桑运达、冯思思获得了群文组的一等奖。

QQ图片20180830144819.jpg

本届青年舞蹈演员比赛覆盖面广、参与度高、影响力大,是宁波一次文化惠民盛宴。比赛不仅为广大群众带来喜闻乐见、引起共鸣的文化享受,还对深入挖掘宁波各类舞蹈人才、培养青年舞蹈演员起到了积极作用,推动宁波舞蹈艺术创新发展。评委会主任潘岚表示,宁波青年舞蹈演员经过此次大赛的历练,技艺与经验再上一层楼,更加努力为宁波打造文化强区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