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宁波成立生态环境研究咨询中心 66位首席环境专家“上岗”
2018-08-29 09:57:11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冯瑄

昨天下午,宁波市生态环境研究咨询中心在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院成立,66位首席专家正式“上岗”,为宁波生态文明建设、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决策咨询和技术支持。

该咨询中心共组建8个专家库,分为环境政策类、生态环境类、大气环境类、水环境类、固体废物类、土壤环境类、环境噪声与振动类、突发环境事故应急处置类。每个专家库不少于6位首席专家(包括一名执行专家),他们都是来自国家、省、市环保领域的顶级专家,将为我市生态环境保护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

经过60年的发展,市环科院已经发展成为一个集环境科学研究、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环境规划、环境工程设计、环境监理、清洁生产审核、土壤环境修复咨询、环保科技产品开发、环境工程承包及运营管理等为一体的综合研究开发单位。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