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雅戈尔大道修复提升工程完工
2018-08-28 10:37:15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张燕 海曙记者站 张立 通讯员 叶宁

图为全面修复后的雅戈尔大道。(张燕 叶宁 摄)

  雅戈尔大道修复提升工程近日全线完工。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崭新的沥青路面上车来车往,通行顺畅,道路两侧的交通安全设施、公交车站点、公共自行车网点等焕然一新,绿化带上种有香樟、榉树、紫薇、月季、罗汉松等多种花木。

  雅戈尔大道全长3.3公里,起于杭甬高速段塘立交,止于鄞州大道,按城市主干道标准设计。近年来,该路段日通行量高达2.8万辆车次,加上受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施工影响,部分路段和交通配套设施破损,整体通行能力偏低。

  去年8月底以来,海曙区实施雅戈尔大道修复提升工程,将水泥混凝土路面改造为沥青混凝土路面,道路两边绿化和路灯同步提升,总长近10公里的雨污水管也完成了检测疏通工作。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