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明起,“宁波—遵义—兴义”航线正式开通,每天一班
2018-08-27 17:57:16 来源: 甬派客户端

  8月27日下午,以“红色圣地·醉美遵义”为主题的“宁波—遵义—兴义”航线首航新闻发布会暨遵义“红色之旅”推介会在宁波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贵州省遵义市、黔西南州和宁波市的紧密联系,在三地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中国民用航空局同意,奥凯航空公司将于8月28日正式开通“宁波—遵义— 兴义”航线。

  执行该航线的奥凯航空公司航班号为BK3005/BK3006,班期为每日1班,每天去程10:00宁波起飞,到达遵义12:30,13:30遵义起飞,抵达兴义14:40;回程15:40兴义起飞,到达遵义16:50分,17:50分遵义起飞,抵达宁波20:10分。

  奥凯航空公司总裁李宗凌表示,“宁波—遵义—兴义”航线的顺利开通,将进一步深化宁波、黔西南两地之间的联系、合作与交流,特别是对推动黔西南州旅游、技术和交通等产业发展提供了平台和通道。

  2079公里,是浙江宁波到黔西南州州府兴义的距离。

  为了全面推进新一轮东西部扶贫协作,今年4月下旬,一支由47人组成的宁波工作队(其中干部24人,专业技术人员23人)抵达黔西南,扎实推进帮扶项目的实施,推动了两地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交流合作。

  今年宁波共安排黔西南州财政援助资金2.5

亿元,分两批于5月底、6月底拨付到位,财政资金额度超过去年的5倍。双方共同确定的首批74个帮扶项目,有48个已经开工,其余26个近期将陆续组织开工。第二批5000万元的项目,宁波市帮扶工作队正在和黔西南州相关部门加紧对接落实。

  在扶贫航线顺利开通之际,遵义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到宁波现场推介了遵义的旅游资源。遵义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拥有以遵义会议会址为代表的“红色之旅”、以中国侏罗纪公园为代表的“自然之旅”、以赤水古城为代表的“古迹之旅”、以茶海之心景区为代表的“茶乡之旅”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