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2018宁波购物节昨落幕 18家商超销售同比增五成
2018-08-27 12:37:3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董宣娇
22.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董宣娇)8月26日晚,2018宁波购物节闭幕颁奖盛典在余姚万达广场举行,这意味着为期17天的2018宁波购物节圆满落幕。

本届购物节,全大市组织了近200场主题促销费活动,参加银联“满减活动"的商户超过7000家,覆盖宁波全大市范围内19 个商圈、 40 个街区。据统计,重点监测的18家百货、家电、超市实现销售近4亿元,同比增长50%左右。奥特莱斯、和义大道购物中心、东鼓道、南塘老街、月湖盛园、高鑫广场等商场商圈客流比平时增长了近三成,商家营业额比平时增加30%以上。其中奥特莱斯、二百、新华联、国购、酷购、银泰东门店、银泰天一店实现销售同比增长80%。

TIM图片20180827072821.jpg

广受关注的金融板块"消费送手机、消费送金条"活动,参与商家遍布民生、百货、超市、餐饮等多个领域。据银联统计,截至8月24日,已有31位消费者获得华为P20手机,有79位持卡人喜中10克金条,超过15万人次享受到购物送消费金的惊喜优惠。购物节期间,POS刷卡消费笔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5%。

商业与文化、旅游、体育的跨界融合成为热点,线上线下联动互推成为常态,特别是深厚的历史文化与多彩的时尚商业深度融合,激发了市民多样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提升了促销活动的文化品位。本届购物节恰逢七夕,很多商家的活动增加了更多文化、历史的元素,一大批策划创意好,促销力度大,体验指数高的活动受到消费者的肯定和追捧。

44.jpg

在闭幕式上,宁波市商务委副主任缪永法表示,本届购物节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协会、媒体等密切协作,实现了多领域、多业态、多元化的深度融合,打造了创意新、声势大、成果丰硕的消费盛宴,达到了集聚人气,做旺市场,促进消费、普惠民生的预期目标。当前促进消费,拉动内需的战略地位十分重要,在消费淡季,销售乏力的背景下,今年的购物节更显得意义不同寻常。

77.jpg

根据活动组织与实际成效,组委会评定镇海区、余姚市、海曙区、鄞州区、江北区为2018宁波购物节优秀组织奖。经各地推荐上报,组委会办公室筛选评审,30多项活动入围2018宁波购物节亮点活动,其中十大亮点活动分别为:

海曙“多彩田园•夏逸海曙”—农副产品鼓楼沿夜市

江北的“大人们的一千零一夜”

鄞州的“慧行鄞州” 智享购物系列活动

北仑的“鳄鱼来了”--鳄鱼与人近距离表演

奉化的“暑期乐翻天,约惠七夕”

宁海的“C位大咖闹七夕”

象山的“2018象山品牌汽车嘉年华”

镇海的第二届宁波龙虾美食节

慈溪“疯狂科学实验室”暑期特别活动

余姚的“光之翼”–天使恋爱。

66.jpg

同时,有10人获得2018宁波购物节优秀策划奖。

(本文图片由段琼蕾 董宣娇提供)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