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剑桥大学精英带新项目来宁波路演洽谈
2018-08-27 12:43:3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丹静 通讯员 董斌
DSC_7880_1.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丹静 通讯员 董斌)日前,2018剑桥大学中国学联精英宁波行活动走进宁波市江北区,来自剑桥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的30名硕士生、博士生、博士后在老外滩国际人才社区,开展项目路演和对接洽谈,并实地走访了考察了宁波(江北)高新产业技术园区、宁波江北激智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地,了解了江北区的人才政策和创业环境。

DSC_7740_1.JPG

“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文化底蕴厚重、发展势头迅猛,海外人才政策也很吸引人。”这是第一次来宁波的剑桥大学电气工程专业博士沈博洋对宁波江北的印象。

“引得来人才,还要留得住人才。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与剑桥大学建立长期的合作机制,为更多优秀留过学到江北创业创新提供发展平台。”宁波市江北区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说,近年来,江北区全面推进“北岸智谷”建设,不断优化升级人才政策,大力吸引集聚创业创新高层次人才,加大对高层次人才项目扶持力度,提升全区承载海外高层次人才的能力。同时,实施“365全天候”人才关爱机制,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人才服务,积极营造尊才、聚才、用才的良好氛围。

DSC_8339_1.JPG

据悉,剑桥学联精英交流之旅由剑桥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发起,目前已连续举办4届,旨在增进剑桥大学中国留学生对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了解,为学成回国就业、创业,更好地服务国家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