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第30届车博会今天开幕 千余款靓车还有欢乐嘉年华等你
2018-08-24 17:06:1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郭戟铠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郭戟铠)8月24日上午,第30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在宁波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车博会展出面积80000余平方米,集聚8大展馆、100余个汽车品牌、1000余款车型,众多品牌全车型展出,展会将持续到8月27日。

111.jpg
222.jpg
333.jpg
444.jpg
555.jpg

车展打造全家欢乐嘉年华概念,车仔带宝贝游车博会,现场派发车仔护照,集齐印章,还可以赢神秘大礼包。同时,车博会专门设置了儿童活动休息区,为大家提供舒适的玩乐环境。 

666.jpg
777.jpg

本届车博会举办期间,每天特设免费地铁接驳巴士,往返于地铁1号线海晏北路站至会展中心东门。特别需要提醒的是,参观展会请携带身份证,门票价格为50元,请在指定售票处购票(1.4米以下小童免票),外围兜售的多为假票废票,将被拒绝入场。

(本文图片由郭戟铠摄)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