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宁波公交地铁全线实现银联闪付全覆盖
2018-08-23 10:20:49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范洪 实习生 张华健

记者日前从中国银联方面了解到,随着辖内最后一个县级市余姚开通银联闪付公交应用,宁波全辖公交所有线路实现银联闪付,包括银联IC卡闪付与银联手机闪付应用全覆盖。今后,在宁波全市范围内乘坐公交车,老百姓无须再使用零钱或办理交通卡,也无须下载任何手机软件,只要任意一张银联IC卡或者使用Huawei Pay、Mi Pay、Apple Pay、Samsung Pay等银联手机闪付,即可 “一挥即付”,便捷搭乘公交车。

此外,银联闪付还实现了宁波辖内公交地铁的无缝对接。目前市民如果在通过宁波地铁出行,也可持任意一张银联IC信用卡或者银联手机闪付,在进出站闸机上直接“一挥过闸”,免去找零购买单程地铁票与行业卡的麻烦。目前,宁波地铁1、2号线所有站点、所有闸机均已支持银联闪付与二维码扫码过闸。

相关人士表示,随着公交地铁全线开通银联闪付应用,宁波已成为全国大交通领域银联闪付应用全覆盖的城市典型。下一步,中国银联将在宁波尽快推动地铁、市区公交开通云闪付乘车码,届时市民将有更多出行选择。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