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常洪隧道南岸砂场改建项目开工 甬江公园将全线贯通
2018-08-23 10:15:05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杨绪忠 通讯员 廖鑫



  示意图。(图片由市住建委提供)

昨天,经过住建委就资金及砂场搬迁等问题多方协调,常洪隧道南岸砂场改建工程正式进场并开始施工。

该工程位于常洪隧道南岸,西接滨江大道一期工程,东至甬江公园观景平台,主要实施滨江步道及慢行道的断点打通及滨江绿带的完善工作,计划于10月中旬完工。工程建成后,该段绿带将串联起整个甬江公园绿地,同时滨江步道和自行车道也将整体贯通,城市生态和沿岸空间环境整体提升,极大地方便周边居民的健身娱乐休闲等活动。

据悉,甬江公园为三江六岸滨江休闲带的重要组成部分,沿甬江大道呈东西向分布,风景秀丽,长约两公里。砂场在浪琴海小区北侧的甬江大道与甬江之间,将东西两侧的公园隔开了。为此,市民希望尽快将其搬迁并改建,使甬江公园完全贯通。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