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宁波首家“外卖App+阳光 厨房直播”餐饮店上线
2018-08-22 10:01:22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孙佳丽 通讯员 郑敏双 黄港

  “消费者登录‘饿了么’平台,搜索‘汉堡小子’,识别阳光厨房二维码,就可看到该餐饮单位前台和后厨实时动态视频信息。”近日,在象山县市场监管局的指导下,位于象山步行街十二生肖旁的“汉堡小子”直接将前台和后厨搬上了“饿了么”外卖平台,成为宁波首家“外卖App+阳光厨房直播”餐饮店。

  原来,象山县结合餐饮业“三提升”专项工作,利用“互联网+”将“阳光厨房”搬上外卖平台,以传统“阳光厨房”为基础,在外卖App上开一扇“窗口”,用视频链接的方式将餐厅内情况实时展示在消费者面前。

  “通过随时随地查看厨房后厨的直播画面,操作间、洗消间等重点区域,实现从原料的清洗、切配、烹饪到最后出餐的全部流程公开化、透明化,可以让订餐者对食品安全更加放心。”该局相关负责人说。

  近年来,象山县不断加大“阳光厨房”的创建力度,从“提质、扩面、增效”上下功夫,不断完善和深化“后厨操作可观、食材来源可溯、食安管理可查、诚信承诺可示、餐饮服务可评”的管理模式。下一步,该县将在全县推广“外卖App+阳光厨房直播”的餐饮店建设。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