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苏力”携大风入东海
2018-08-22 10:01:23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厉晓杭 通讯员 虞南

  云层涌厚,天空不复湛蓝,雷阵雨时不时出没。尽管气温没达到高温线,但体感仍然较为闷热。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年第19号台风“苏力”(强台风级)于昨晚进入东海东部海面,以后逐渐转向西北到偏北方向移动,在朝鲜半岛西部近海北上,并趋向朝鲜半岛西部沿海。“苏力”进入东海北上以后的路径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昨天,中央气象台已发布台风蓝色预警。

  根据预报,24日之前,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局部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6℃至32℃,25日起阵雨将明显增多,气温有所下降。

  受19号台风“苏力”影响,今天我市北部沿海海面有7级至9级大风,东海中东部海域有9级至11级大风,部分海域风力可达11级至13级,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风力在14级以上,海上作业需特别注意安全。

  气象部门提醒,本周后期高温会有所缓和,阵雨频繁出没,近期大家需注意防范短时暴雨的突袭,日常出行需备好雨具。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