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宁波商业异地扩张 利时集团商业版图“落子”长兴
2018-08-21 21:06:1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尤畅 通讯员 杜锡平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尤畅 通讯员 杜锡平)上周末,宁波商贸企业利时集团“落子”浙北,在长兴开出首家利时广场。

webwxgetmsgimg.jpg

长兴利时广场总投资25亿元,总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商业面积12万平方米,涵盖“吃喝玩乐购”全业态。项目由利时集团开发建设,由印力集团商管团队招商运营,是长兴县政府招商引进的重点城市综合体项目。开业当天,广场客流达15万人次,实现销售额680万元,创下浙北地区商业广场开业客流销售新的纪录。

webwxgetmsgimg (2).jpg

创建于1993年的利时集团是土生土长的宁波企业,涉及日用品制造、商业地产、商业连锁、进出口、股权投资等产业。近年,集团各产业板块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业绩稳步增长。

期间,利时集团联合北京银行、印力集团、物美集团、星河集团等,扩张商业地产使得其传统百货部分得到快速发展。连续多年位列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民企500强、浙江省百强企业、宁波市纳税50强。

目前,利时致力于商业地产的开发建设,倾力打造新一代城市综合体——利时广场。利时广场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为一体,形成独立的大型商圈。在“落子”长兴之前,宁波利时城市奥特莱斯,以及衢州、桐庐、海盐、杭州湾、镇海、北仑等地的利时广场已相继开业。

(本文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