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明日菁英”就业实习平台新版上线
2018-08-21 20:48:13 来源: 宁波晚报

  昨天上午,明日菁英·宁波大学生就业实习平台新版正式上线。“明日菁英”是在市委组织部指导下,由市人才服务中心具体运营,致力于服务宁波市高校大学生和企业的公益服务平台。

  明日菁英·宁波大学生就业实习平台成立于2015年。3年多来,依托市人才服务中心和各区域党群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了13批次港台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举办各类“职业训练营”20余场、“明日菁英”招聘活动近70场。

  在前三年里,“明日菁英”举办的大学生暑期机关事业单位实习活动累计服务市级、区县(市)机关事业单位160余家次,成功匹配350余名优秀在校大学生进机关事业单位实习。

  “根据反馈的信息,单位很满意这些实习生的表现;而大学生们也认为,自己在实习单位收获满满。”市人才服务中心招聘事业部工作人员说。

  截至目前,“明日菁英”平台学生注册人数已有近2.3万人,企业注册数6300多家,岗位发布数1.2万多个。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新改版上线的“明日菁英”,可实时为大学生提供招聘岗位推荐、行为风格测评、职业生涯规划等多样化、全方位就业指导服务;为企业、用人单位招聘人才实时提供点对点、企对校等对接洽谈服务。

  改版升级后,该平台更加突出重点企业需求、重点产业导向,更加注重使用过程中的友好互动性,将为推动在甬大学生实习兼职工作深入开展,以及实现人才强市战略、促进大学生就业服务和高端急需人才的集聚发挥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宁波品牌影响力。

  宁波大学副校长邵千钧表示,“明日菁英”对在甬学子积累经验、提前了解社会、增加岗位熟识度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后,宁波大学将联合“明日菁英”共同推进大学生就业实习,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提升宁波品牌影响力。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