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我市15个社区被命名为省级无障碍社区
2018-08-20 09:49:38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吴向正 通讯员 车构松 范亚儿

坡道改造、厕所无障碍改造、电梯无障碍改造、无障碍车位设置、无障碍标记设置……我市一些社区悄然发生变化,添加了许多人性化的无障碍设施,残疾人、老年人等群体的生活品质得以有效提高。记者前天从市残联获悉,经过无障碍设施改造,镇海区骆驼街道南一社区等15个社区日前被省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命名为省级无障碍社区。

据了解,从去年开始,我市积极创建省级无障碍社区,全市各地共投入资金282.46万元,改造无障碍厕所、车位、坡道等设施共144处,增设盲道7720米。

根据浙江省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我市将在2017年至2020年,创建45个省级无障碍社区。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