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宁波购物节新玩法!喝一年进口红酒只需9201元
2018-08-20 09:37:2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沃晓芬 记者 段琼蕾
一年畅饮_副本.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沃晓芬 记者 段琼蕾)喝一年进口红酒只需9201元!你没看错,8月18日,作为2018宁波购物节的内容之一,宁波进口商品中心携手阿里拍卖举行拍卖狂欢日,通过保税区优惠及互联网拍卖玩法的结合,尝试用新零售方式为市民带来了一场超高性价比的进口商品拍卖会。

人多的照片_副本.jpg

进口豪车、红酒、品牌电器、艺术品、奢侈品全部低至1元起拍,引发了宁波及周边城市市民的高度关注,宁波进口商品中心现场当天拍卖成交242.4万元。

现场引起关注的拍品之一是由浙江迈颂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一年进口葡萄酒畅饮权,消费者拍下后可以享受来自法国奥克产区的迈颂赤霞珠干红饮用权一年,数量可达360瓶。迈颂品牌源自法国上市葡萄酒公司—ADVINI集团,作为法国南部瓶装酒销售的领导者,产品畅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最终,一名来自宁波的市民以9201元的价格夺得,也就是说这位买主未来喝一年进口红酒只花9201元!

车_副本.jpg

宁波保税区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海外优质葡萄酒进口港,本次拍卖交易的最大单,是来自宁波云海方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4个集装箱货柜的50000瓶法国格兰苏窖藏干红。格兰苏是法国葡萄酒出口商—GCF集团的核心品牌,在法国、德国、加拿大很受欢迎的的一升装葡萄酒,更是法国高铁的指定用酒之一。现场经过23轮激烈角逐以1100001元价格落锤成交。

阿斯顿马丁 Vantage 拍卖是本次拍卖活动的另外一个高潮,最终新车指导价300多万元一台的二手阿斯顿马丁Vantage,以1060001元的价格被“领走”。

本次拍卖活动的拍卖品还包括来自德国、日本、意大利、美国、瑞士、法国、泰国等地区的进口商品,LV、GUCCI、FENDI、DAVIDOFF、SKK、东芝等国际大牌商品也亮相本次拍卖。

宁波进口商品中心包括宁波国际会展中心9、10号馆和宁波保税区进口商品市场两个片区,有入驻企业1400多家,汇聚了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5万多种进口消费品,目前已经是全国最大、也是最具影响力的进口消费品实体交易平台之一。

签约 (2)_副本.jpg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宁波进口商品中心通过与全球最大的拍卖交易平台——阿里拍卖开展深度“互联网+”战略合作,既不浪费宁波保税区的优势,又能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为他们带来实惠。经过这次成功试水,下一步保税区会通过进一步筹划,将这种拍卖形式常态化。

(本文图片由沃晓芬提供)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