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亚马逊全球开店 “宁波跨境电商园”落地鄞州
2018-08-18 10:21:4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华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华)8月17日,亚马逊全球开店“宁波跨境电商园”正式启动,宁波成为亚马逊全球开店2018年度卖家峰会举办地点,峰会招募也同步启动。


“宁波跨境电商园”是继2017年亚马逊全球开店与宁波综试区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后双方合作成果之一。该电商园也是继杭州和厦门之后,亚马逊全球开店在中国落户的第三个跨境电商园。“宁波跨境电商园”将充分借助宁波港优良的跨境出口辐射能力,为宁波企业出口提供一站式服务,搭建本地化跨境电商出口产业服务集群,助力品牌商、制造商和贸易商转型升级,打造国际品牌,加速宁波跨境出口的发展。
同时,亚马逊全球开店2018年度卖家峰会将于12月在宁波盛大开启。作为亚马逊全球开店业务的年度盛会,该峰会将会进一步助力包括宁波及周边地区在内的中国卖家更好地把握下一代贸易链全球机遇,打造跨境电商出口领域的竞争优势。
亚马逊全球开店亚太区负责人戴竫斐(Cindy Tai)表示:“宁波跨境电商园的发布是全球开店推进区域跨境电商出口的又一项重要进展。宁波跨境电商园成立后,亚马逊全球开店将通过整合跨境电商出口资源,深入挖掘宁波产业带,为当地企业提供专属服务,帮助宁波企业发挥自身优势,打造更多国际品牌,抓住下一代贸易链的良好机遇并拓展全球市场。”
“宁波跨境电商园”落成后,亚马逊全球开店将在宁波设立办公室,并组建专属服务支持团队,深入了解区域市场需求,积极整合内外资源,打造多元和本地化配套服务,包括开展各类亚马逊官方培训活动、举办园区开放日、组织分类分享会,全面强化卖家跨境出口业务能力。
近年来,宁波发展出一批跨境出口知名品牌,包括乐歌、索迈、豪雅、方太、公牛等。他们通过亚马逊全球开店探索出一条打造国际品牌之路,其产品深受亚马逊海外消费者以及机构买家的欢迎。乐歌就是其中颇具代表性的企业之一。在今年4月亚马逊全球开店发布的“2017备受亚马逊全球机构买家青睐中国品牌奖”中,乐歌旗下自主品牌FlexiSpot入榜。乐歌董事长项乐宏表示:“借助亚马逊全球站点优势及Amazon Business的专业卖家工具,我们成功实现了企业自主品牌出海、真正开展了国际化战略,并最终成为中国IPO发行人体工学第一股”。
亚马逊于2012年在中国推出“全球开店”业务,借助亚马逊在全球电子商务领域的优势和专长,为卖家搭建网上跨境出口通路。目前,亚马逊全球开店已帮助数万中国卖家成功上线亚马逊全球站点,直接触及超过3亿的活跃消费者与超过百万的企业与机构买家。目前,包括亚马逊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日本、墨西哥、澳大利亚在内的10大海外站点已向中国卖家全面开放。遍布全球的140多个运营中心帮助中国卖家可将产品销往世界185个国家和地区。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