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用美图为家乡点赞!宁波小城镇蝶变主题摄影大赛结果昨揭晓
2018-08-18 10:17:5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陈斌 金霞霞


一等奖《齐心协力》_管光金_1_副本.jpg


(一等奖作品《齐心协力》,摄于云龙镇,管光金)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陈斌 金霞霞)曾经脏乱差的小城镇,经过环境综合整治之后,一个个已经或正在华丽转身。2016年9月,发韧于宁波,我省全面开启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宁波共有112个乡镇(街道)参与。去年第一批47个乡镇(街道)全部一次性通过省里的考核验收,小城镇的环境卫生、城镇秩序明显改善,乡容镇貌脱胎换骨、焕然一新,实现了美丽蝶变。


一等奖《画里人家》_成文波_1_副本.jpg


(一等奖作品《画里人家》,摄于长河镇,成文波)

小城镇成了美丽宁波的一片新天地,也成了摄影师眼中的新风景。8月17日,由宁波市小城镇整治办主办的宁波市小城镇蝶变摄影大赛暨最美宜居小城镇评选结果新鲜出炉。


龙观小城镇美景_徐丹_7_副本.jpg


(二等奖作品《小城镇美景》,摄于龙观乡,徐丹)


画中人_张武_1_副本.jpg


(二等奖作品《画中人》,摄于塘溪镇,张武)


最美姚江景观带_黄琼_1_副本.jpg


(二等奖作品《最美姚江景观带,摄于高桥镇,黄琼》)


乌蓬船上奏新曲_詹桂荣_1_副本.jpg


(二等奖作品《乌篷船上奏新曲》,摄于西坞镇,詹桂荣)


-最美卫星城_华立君_4_副本.jpg


(二等奖作品《最美卫星城》,摄于集士港镇,华立君)


瓦缸的魅力 _胡学军_1_副本.jpg


(二等奖作品《瓦缸的魅力》,摄于茅洋乡尚田镇等地,胡学军)

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了解到,本次宁波市小城镇蝶变摄影大赛共收到照片4700多幅,这些照片以宁波市纳入考核验收乡镇(街道)的环境面貌、产业发展、文化传承、人文故事、项目建设、感动人物等为主要拍摄对象,各有特色,大赛组委会从中评出一二三等奖共18名。


《慈城新韵》1+沈国峰+13805895880_调整大小_副本.jpg


(三等奖作品《慈城新韵》,摄于慈城镇新城,沈国峰)


浪漫山村_卢梦来_1_副本.jpg


(三等奖作品《浪漫山村》,摄于大岚镇,卢梦来)

大赛主办方工作人员表示,宁波市小城镇整治有力提升了人居环境,美化了幸福家园。这变化来之不易,它是许多基层干部群众“五加二”“白加黑”“晴加雨”辛勤工作的结果,他们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了百姓的“幸福指数”,值得点赞!

经过网友投票与专家评审,昨晚还公布了6个宁波市最美宜居小城镇与9个最美宜居小城镇提名奖单位。

6个宁波市最美宜居小城镇分别是:余姚市梁弄镇、慈溪市观海卫鸣鹤古镇、奉化市大堰镇、鄞州区云龙镇、海曙区龙观乡、象山县墙头镇。

9个最美宜居小城镇提名奖单位分别是:江北区慈城镇、奉化区萧王庙街道、象山县石浦镇、余姚市大岚镇、镇海区九龙湖镇、宁海县强蛟镇、宁海县前童镇、北仑区春晓街道、东钱湖镇。

【新闻链接】“宁波小城镇蝶变”主题摄影大赛结果

一等奖获奖者:管光金、成文波

二等奖获得者:胡学军、张武、詹桂荣、黄琼、华立君、徐丹

三等奖获得者:韩良根、史光伟、胡宇飞、时宏辉、邱锐钧、李国、葛素梅、易国庆、卢梦来、沈国锋

(本文图片由宁波市小城镇整治办提供)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