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59名教师将赴库车支教 历年来宁波支教人数最多的一次
2018-08-17 13:37:31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李臻 通讯员 余晶晶

昨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召开“万名教师支教计划”宁波援疆教师行前教育暨欢送会。59名教师将分赴库车6所学校支教,这是历年来宁波支教人数最多的一次,涉及从幼儿园、小学到初中、普高和职高全学段。

这次宁波59名援疆教师队伍有四个特点。政治素养好,中共党员占60%,首次专门成立援疆教师党支部;学段覆盖广,涵盖从幼儿园到高中、从职业教育到普通高中的教育全领域;整体素质高,管理经验丰富的校长队伍占15%,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教师占95%,高级教师占10%,青壮年教师占80%;肩负任务重,59名教师分赴库车县第二中学、库车阳明小学、库车实验中学、库车第八小学、库车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库车第四幼儿园等6所学校,将承担起推动受援地全面开展双语教育、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校管理水平的职责。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