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300余种宁波特产亮相香港美食博览会
2018-08-17 13:30:34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孙吉晶 通讯员 童建松

昨天上午,第29届香港美食博览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我市有16家农业经营主体参展,粮油制品、茶叶、水果等300余种宁波特色优质农产品受到香港市民的青睐。

本次香港美食博览会共有26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位参展商参展。

开展首日,宁波汤圆、水产加工品、年糕等土特产吸引了在港生活的老宁波人。在奉化爱歌顿农场展位前,香港市民对农场带来的奉化水蜜桃赞不绝口。宁波陆宝食品有限公司(王升大)现场制作的宁波汤圆更是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一天卖出1000多份。

昨天下午,浙江省农业厅、宁波市政府联合在港举行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推介暨宁波绿色都市农业项目招商会。香港甬港联谊会、香港客商代表120余人参加。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