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姚江南岸滨江区将迎美丽蜕变
2018-08-16 10:34:44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王岚 通讯员 廖鑫


  姚江南岸滨江休闲带景观效果图。

  昨日,市住建委传来消息:市民期待已久的姚江南岸滨江区建设终于启动了,姚江南岸滨江休闲带工程(青林渡路-机场路段)、姚江东路(青林渡路-机场路段)工程当天同步开工。

  工程东起环城北路、西至机场路、南至姚江东路。其中道路工程全长3.6米,标准宽度28米,滨江休闲带工程长3.7公里,面积38公顷。机场路至青林渡路段绿地升级和断点贯通将先行实施,形成沿江连续的“可走、可跑、可骑”的游览体系。

  据介绍,该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景观绿化工程、桥梁及通道工程、建筑工程(含地下车库)、给排水工程、驳岸及防汛墙改建工程及附属工程。市民最为关注的景观绿化工程,将采用“一带、两段、四分区”总体布局结构。“一带”为姚江母亲河文化带,“两段”为姚江公园更新改造段和姚江文化公园新建段。

  上述工程预计于2020年上半年建成。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