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三对三篮球联赛落幕
2018-08-14 14:19:18 来源: 现代金报 记者 邹鑫

三对三篮球受众很广

日前,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宁波赛区)比赛在江北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吸引了314支队伍,近千人报名参加。

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是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的官方篮球联赛。联赛与国际接轨,采用国际篮联统一的积分制,报名与参赛信息上传国际篮联并进入积分体系,为目前国内参与面最广、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三人篮球联赛。

据悉,此次宁波赛区比赛是宁波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比赛分四个组别,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和公开男子组、公开女子组。最终,宁波第二技师学院成为最大的赢家,获得男子青年组冠军和女子青年组季军。每个组别前四甲,共计16支球队将代表宁波参加华东大区赛,总决赛将于九月在上海举行。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