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甬台两地大学生再次走进人大与市人大代表面对面交流
2018-08-14 14:17:27 来源: 现代金报 记者 樊莹

在昨天下午举行的2018年甬台大学生夏令营“走进人大”交流活动上,35名两地大学生,走进宁波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厅,体验人大代表履职行权的情况,并和代表作了现场交流。

这样的活动是宁波市第二次组织,让甬台两地大学生近距离了解人大的制度、人大的工作。整个活动时间虽短,但意义深远。交流现场,三位市人大代表高屏、曹云和金莹分别介绍了他们履行代表职权的情况。市人大代表希望两岸青年借助此类联谊活动,拓宽视野,拉近距离,以后走一走,看一看,多了解宁波、感受宁波。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