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高速匝道上超车 挂车撞在桥墩上
2018-08-14 14:13:01 来源: 现代金报 通讯员 崔小萌 朱一凡 记者 陶倪

8月12日上午,绕城高速五乡往姜山方向,宁波东互通匝道内,发生一起挂车转弯超速冲出护栏冲撞桥墩的事故,有人员被困车内,情况十分危急。经消防官兵和现场民警近两个小时救援,货车司机终于脱险。

当天上午9时许,一辆集装箱挂车在匝道内转弯时,因超速,导致转弯不及冲出护栏,直接撞在附近的桥墩上。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警后,调派特勤一中队前往现场救援。9时14分,消防赶到事故地点。

经侦查,司机右腿被压在驾驶室中,无法动弹。恰逢台风天风雨交加,被撞桥墩上方又有破损迹象,随时可能有落石坠落。

当时司机的耳廓、手指、腿部均有流血,左腿与手臂因疼痛而不断发颤,情绪不稳。

由于两边压迫力量太大,救援器材没法将其完全撑开,消防官兵最后决定将司机前后物件、座椅等拆除,为其提供活动空间,但因不能破坏承重构件,也不能因振动加重司机伤情,难度骤升。在场消防官兵与公安力量的努力配合下,历时近两个小时不间断救援,11时12分,司机移出右腿,成功脱险,被120救援人员送往医院治疗,目前情况稳定。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