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台风“摩羯”登陆 宁波受影响停电用户全部恢复用电
2018-08-13 14:46:1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唐瑾瑾 王幕宾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唐瑾瑾 王幕宾)8月12日23时35分前后,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在我省温岭沿岸登陆。宁波地区受台风“摩羯”影响,共计停运12条10千伏线路(其中接地拉停1条),短时停电410个台区、24354户,主要位于宁海、象山、慈溪、奉化、北仑等地。截至13日11时,全市所有受台风影响的用户均恢复用电。宁波主网保持安全稳定运行。

国网宁波供电公司按照台风灾害应急处置预案,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前期准备充分,抢修工作高效,共计投入抢修人员117人、车辆32台,按照风停、水退、人进、电通的原则,在确保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抢修保供电。

13日上午9时,根据台风“摩羯”发展态势,国网宁波供电公司决定将防台等级降为Ⅳ级,公司各级应急指挥中心结束24小时应急值班。

下阶段,国网宁波供电公司还将继续关注台风动向,警惕台风外围环流引起的暴雨对部分地区可能造成洪涝影响;组织专业队伍对输变配设备开展全面特巡,排查隐患并及时处置;对发生故障的配网线路开展防台能力评估,制定科学可行的整治提升方案并逐步落实。

_D3Y60861.jpg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