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第二十二届宁波国际服装节10月举行
2018-08-09 16:27:42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昨日获悉,第二十二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将于10月18日-21日举行。本届服装节的主题是“宁波装、妆天下”,将以“智造新时代,创新迎未来”为主线,举办服装展览、商贸洽谈、经贸论坛、时尚发布等活动。

  作为服装节的核心活动,宁波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以服装服饰全产业链展示交易为主,启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6大展馆,总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设展位2000个。同期将首次举办2018宁波国际纺织面料、辅料展览会,2018宁波国际服装智能制造设备展览会,2018宁波服装工厂直销暨现货交易会等3个二级子展。

  据悉,今年的服装节期间,中国智慧缝制工厂技术服务联盟将设立智能工厂案例示范区,发布宁波服装企业智能制造需求信息,全面展示我国智能工厂、个性化定制、3D应用、智慧营销等全方位的创新成果。同时还将首次设立服装工业互联网展区,展现互联网+服装的新业态、新模式。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