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宁波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财务处(审计处)处长杨爱军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8-08-08 13:30:4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丹静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丹静)今天,宁波市纪委微信公众号“清廉宁波”发布通报,宁波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财务处(审计处)处长杨爱军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timg.jpg

2018年5月,经中共宁波市纪委、宁波市监委指定管辖,中共鄞州区纪委、区监委对宁波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财务处(审计处)原处长杨爱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杨爱军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消费卡;违反工作纪律,插手交通工程项目分包;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犯罪。

杨爱军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中共宁波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委员会、宁波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决定给予杨爱军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鄞州区监委将杨爱军涉嫌受贿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

审查调查期间,杨爱军在本人忏悔录中反思,其对党章及党内法规没有入脑入心去学,丧失了党员应有的坚定原则与意志力,与服务对象联系频繁,为其打招呼,让他们有机会接近自己,送钱物给自己,把自己送上了违反党纪国法的道路,愧对组织几十年来的培养、教育和帮助,也愧对自己的家人。杨爱军表示接受组织处理和法律制裁。

杨爱军简历:

杨爱军,女,汉族,浙江宁海人,1963年8月出生,1981年12月参加工作,1997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

1986.12-1997.07 宁海县设备物资公司副经理、工会主席;

1997.07-1999.12 宁海县二轻工业总公司团工委书记、政工科副科长,党委委员、经理助理,党委委员、副经理;

1999.12-2005.06 宁海县深甽镇党委副书记,党委副书记、镇长,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党委书记;

2005.06-2011.09 宁海县交通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党委副书记,局长、党委书记,调研员;

2011.09-2017.08 宁波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建设管理处调研员,政策法规处调研员,政策法规处处长;

2017.08-2018.08 宁波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财务处(审计处)处长。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