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我市维和民警沈盛彪荣登2018年“宁波好人”榜
2018-08-06 16:19:25 来源: 宁波晚报

  7月27日下午,由市文明办、海曙区委宣传部、宁波广电集团主办的2018年“宁波好人”榜发布暨81890上半年度“志愿之星”表彰活动在海曙文体中心举行。20位宁波市民荣获“宁波好人”称号。海曙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沈盛彪同志荣获“宁波好人 敬业奉献”称号。沈盛彪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立足本职,为人民服务。

  沈盛彪,男,1984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籍贯浙江宁波,宁波市公安局海曙分局治安大队副主任科员。他专业素质突出,熟练掌握英语、日语等多门外语,在外籍人员管理、涉外案事件办理以及上海世博安保、G20峰会安保等警务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2017年,他作为宁波唯一一名由公安部派遣赴联合国南苏丹任务区执行维和任务的民警,在维和期间,先后处置过多起难民营骚乱、抗议示威活动,参与组织报道“联合国维和人员日”“联合国警察培训南苏丹警察项目”“联合国日”等多项任务区大型主题活动,主编任务区警察杂志4本,刊登中国维和警察照片及文章10人次,所摄照片被联合国总部录用3次,为中国维和事业传达中国声音,作出了应有贡献。因工作突出,2017年10月,沈盛彪被授予联合国和平勋章。

  王岑 李鑫文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