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深刻领会市委全会精神 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2018-08-06 16:19:37 来源: 宁波晚报

  8月3日,宁波市公安局专门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当前工作。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黎伟挺在会上强调,宁波公安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委全会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开启新时代宁波公安工作新局面。

  会议认为,此次市委全会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立意高远,主题突出,为我市今后一个时期的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宁波公安工作打开新局面明确了目标。15年前,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创造性地作出了“八八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这是一个系统完整、逻辑严密、辩证统一、博大精深的思想体系,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萌发与实践的集中体现。

  会议指出,宁波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要原原本本、认真学习市委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深刻内涵,把市委“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作为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实践载体,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将市委全会精神融会贯通,主动对标先进城市、主动作为补齐短板,坚决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进一步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压态势,深入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纵深开展、科学建设新型犯罪打防体系建设,在公安基层基础、公安改革、信息化建设和队伍建设等方面落地见效,为开启新时代宁波公安工作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 孙波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