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中国宁波一号帆船队“帆船进校园”活动启动
2018-08-06 16:21:25 来源: 宁波日报

  宁波诺丁汉大学帆船体验日活动前天在梅山举行。活动当天,中国宁波一号帆船队与宁波诺丁汉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将协助该校建立帆船俱乐部,并在当日组织该校部分师生体验了帆船运动的魅力,这标志着宁波的“帆船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这项活动由中国宁波一号帆船队牵头,宁波诺丁汉大学是该船队在宁波推广“帆船进校园”活动的第一所高校,之后这项活动将逐步推广到更多的高校。船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参与帆船运动能让年轻人领悟到坚强的意志、团队合作精神等,希望更多的市民能接受和喜爱帆船运动。

  中国宁波一号帆船队联合创始人之一包文骏是船王包玉刚的外孙,该帆船队是第一支代表宁波参加国际顶级帆船赛事的队伍。船队继2017年获得M32级双体船世锦赛冠军、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亚军后,今年又获得M32双体帆船北美巡回赛纽约游艇俱乐部分站赛冠军和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挪威站冠军。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