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看病再也不用等取药,海曙二院推出中药代煎配送服务
2018-08-02 16:09:56 来源: 甬派客户端

  

  “我就在家坐等快递上门就可以,再也不用冒着烈日来取药了,这个服务好!”刚在中药接方窗口填完单子的徐女士说,她为海曙区第二医院推出的这项便民服务连连称赞。该院在海曙区推出首个中药代煎配送服务,实现了患者取药“零跑腿”。

  据海曙区第二医院中药房主任王亚红介绍,以往选择代煎中药服务的患者,一般要等上几个小时再次来院取药。日常工作中,也有许多家住得较远的患者曾向中药师们反映,他们需要代煎中药配送服务。

  “为了方便广大群众就医,我们从7月中旬与顺丰速运合作,推出中药代煎配送服务,尽量帮患者减少来回跑的时间。”王主任说。

  据了解,患者在中医科就诊缴费后,即可直接前往中药接方窗口填写《海曙区第二医院中药代煎配送告知单》,窗口中药师确认信息填写无误后,患者就可以回家安心等待中药送上门。

  同时顺丰速运采用的专用液体保温箱,将最大程度保障代煎中药的品质,患者确认煎药的质量和数量无误后付费即可。据悉,目前配送范围为宁波大市,一般次日可送达。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