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每人4000—5000元 大学新生可申领助学金
2018-08-01 15:53:2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通讯员 高鹏


微信图片_20180801104837.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 通讯员 高鹏)作为孩子们人生的第一个关卡,一年一度的高考,总能牵动无数人的心。十年寒窗,一朝金榜,考上大学,意味着人生有了新起点,理应值得庆祝。但在我们的周遭,却有部分的孩子,即便拿了高分也开心不起来,他们大都还在为今后的学费发愁。

为帮助贫困家庭学子顺利升学,2018宁波各级慈善总会大学新生助学金申请工作正式启动。据统计,今年宁波市慈善总会及宁波各区县(市)慈善总会,共计安排助学名额1500余名,凡符合条件本、专科大学贫困新生均有机会获得4000、5000元不等的助学金。如符合持续资助条件的,还可连续获得资助。

那么,助学金要如何申请?

宁波各级慈善总会助学活动,申请方式略有不同,有些可以直接网上申请,有些需经地方村委会推荐,具体方式及申请要求可拨打以下电话咨询,关于各区县(市)慈善总会具体助学政策,也可以登陆宁波慈善网(www.nbcszh.org)或登陆各地慈善总会网站查询。

微信图片_20180801104924.jpg


本文图片由宁波市慈善总会提供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