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执行利剑》3日央视开播
2018-08-01 11:36:54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董小芳 通讯员 钟法

  记者昨日从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8月3日20时30分,由最高人民法院监制,以我市中级人民法院为主要取景地的38集电视连续剧《执行利剑》将在央视八套正式开播。

  《执行利剑》由王功导演,吕佳容、王聪、谭凯等主演,塑造了明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特别执行处”的执行法官和执行干警公正执行的形象。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部电视连续剧中,观众能看到很多宁波元素。市中级人民法院为剧组搭建了“特别执行处”等实景拍摄场地,部分法院干警还参与了电视剧的拍摄。此外,我们还将在剧中看到宁波的城市风貌。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