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8月8日宁波63个体育场馆免费开放 你家附近有么?
2018-08-01 11:37:0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通讯员 徐迪
IMG_2650.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 通讯员 徐迪)今年8月8日是第十个全国健身日,宁波市体育局和区县(市)体育部门直属体育场馆将免费向市民开放,欢迎广大市民提前预约。

宁波市体育局直属场馆免费开放的有23个,包括宁波市游泳健身中心的游泳馆、壁球馆、健身馆;市体育中心综合馆内的羽毛球场地、乒乓球场地和室外篮球场地;蓝天健身中心的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和游泳池;宁波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的网球场、门球场、室外篮球场、笼式足球场、飞镖馆、地掷球场和壁球馆等。

宁波区县(市)直属场馆免费开放的有40个,包括海曙文体中心的笼式足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室外篮球场;鄞州网球中心室外网球场地和鄞州游泳中心300张免费门票(限时使用);镇海龙赛体育中心网球场、球类馆和游泳馆等等。


1.png



02.png



03.png



04.png



05.png



06.png



07.png



08.png



09.png



10.png



11.png



13.png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