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路林市场、新二号桥市、宁大云创小镇,甬江两岸记忆几何?
2018-07-31 14:42:57 来源: 甬派客户端

  随拍768组织会员前往路林市场、新二号桥市场以及宁大云创小镇拍摄甬江两岸,寻找历史记忆,留下瞬间永恒。

  先来一波活动花絮。

  再来欣赏欣赏会员们为甬江两岸留下的精彩瞬间吧。

  甬江两岸的历史文化遗存特别丰富,尤其是一些近现代的工业遗存,有铁路、渔业码头、冷库仓储,但是随着城市的发展,工业向其他地方转移,这个地方面临功能的转变。

  如果用家来比喻城市,那么这块区域以前相当于是城市的“厨房”,是家里面进货的地方,而打造文创港,是要将这块区域变成城市的“客厅”,变成一个公共活动空间,才能增加这个区域的活力。

  本次活动结束后,会员们可自行前往甬江两岸拍摄,精彩照片可投稿由宁波市文改办和江北区委宣传部主办,宁波市文化产业促进会、宁波市摄影家协会、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图片中心和新侨艺报社承办的“宁波文创港-甬江两岸的城市记忆”摄影大赛。

  编辑:胡琳芸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