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最新!沪嘉甬铁路涉海工程若干专题调查观测已启动
2018-07-31 14:44:18 来源: 甬派客户端

  宁波市交通委今天发布信息称,今年1至6月,宁波市累计完成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35.4亿元,同比增1.7%,占年度计划266亿的50.9%,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其中,多个社会关心的重大工程项目有最新进展。

  据介绍,宁波与杭州间的第二条高速公路大通道——杭甬高速复线宁波段一期PPP项目经多方攻坚协调,先行段已于6月27日开工建设。根据此前报道,这条高速建成后,这也将是我国首条“超级高速公路”项目。

  此外,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宁波段海上关键节点工程全部完工,实现海上部分的全线贯通,目前正在倒排工期,力争8月前完成路面水稳层施工,10月前完成沥青路面摊铺。这条宁波有一座跨海大通道将确保在年底建成。

  备受关注的沪嘉甬铁路项目也有最西进展,这条国家高速铁路网“八纵八横”主骨架——沿海铁路客运通道的组成部分,也是市“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的重大项目。

  记者了解到,目前,该项目已纳入通苏嘉甬铁路整体项目,列入国家铁路发展计划,已完成一次性勘察设计招标,并全面启动项目前期研究,涉海工程若干专题调查观测已经启动,这也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赢得了时机。

  市交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市交通委按照省委、省政府建设大通道、大湾区、大花园、大都市的工作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六争攻坚,三年攀高”的工作目标,将确保完成交通建设投资266亿元的目标任务。

  编辑:胡琳芸

  原标题:最新!沪嘉甬铁路涉海工程若干专题调查观测已启动 记者 范洪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